学院召开全面修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动员会

发布者:物光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254

 111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修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瑞金主持。


    刘瑞金副院长向各位老师传达了教务处《关于修订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要求以此次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为契机,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通过课程大纲修订过程,进一步完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院长助理孙玉萍老师就《基于专业认证理念的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本次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

    院长董云会强调了教学大纲对于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标准,各专业负责人、各课程组负责人、各课程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结合以往教学实施、教学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每门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全面修订保证本次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质量。会后,各个专业召开了专题会议,按照课程负责人对课程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