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发布者:物光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223

36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校党委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交流研讨校党委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讨论推进2020年度目标任务的举措办法。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常允起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常允起指出,学校召开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学校2019年工作,系统谋划和安排部署学校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吕传毅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同志分别作了讲话,分管校领导就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要求各学院将疫情防控科学措施落地,以创新模式推进改革发展,为全面完成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任务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此,我们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分析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措施举措,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

 董云会指出,目前学校各部门正在牵头制定学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技术、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已经初步制定,正在征求意见,师资队伍建设年度目标正在制定。结合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今年学院还是应该把工作重点放在师资引进、新上专业、国家省级基金项目申报、科研经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任务上。各位分管领导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各自任务,早谋划、早行动,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不懈的抓落实、落细。

      学院党总支其他党总支成员也结合学院目标任务情况、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