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同心战役、共话成长“主题”云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506


     326日下午,学院于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为光电1902班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同心战疫、共话成长云班会。联系该班的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郭奎霞出席此次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学院学工办主任亓鹏、辅导员王芳及该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云班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由亓鹏主持。


首先,郭奎霞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部署,鼓励同学们利用居家防疫时间来适应网络教学模式,加强自我约束与管理。她表示在今后学习中加强沟通和交流,尽己所能解决学生学习与发展问题,为同学今后学习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范小平与同学们畅谈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二是刻苦学习,三是加强自律,自我规划学习生活时间。他强调,同学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王芳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应如何从西乡上、心理上面对疫情。她向大家通报防疫工作中,积极捐款捐物、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典型。王芳对该班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通过列举各类数据、横向纵向比较,她充分肯定该班成绩,同时也指出科目之间存在不均衡等问题,鼓励同学们勤学奋进,奋起直追。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对此次疫情的认识更加深刻,努力学习、奋发有为的动力更加强劲,为中国梦贡献力量的担当和使命感更加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