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551

企业名称

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山东省曲阜市春秋东路166

企业网址

www.sdjingdao.com

联系人

颜海宽

联系方式

18266807397

简历投递方式

hr@sdjingdao.com

企业简介

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半导体分立器件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大型企业,公司园区坐落于美丽的孔子故乡——曲阜,公司现有员工1800余名,资本雄厚、技术先进。公司在细分市场建立了领先的竞争优势,业务发展迅速。公司以“让中国半导体走向世界”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技术一流的创新企业。

  公司受到省、市各级政府的表彰,先后荣获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山东省首批瞪羚企业、山东省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企业上云标杆企业、山东省第十四批“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第八批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等荣誉。

序号

职位

专业及要求

工作地

具体到区县

人数

薪酬待遇

1

管理培训生

电子信息、通信、微电子

曲阜市

30

实习期:3.5K-4K

其他需要

说明的事项

面试形式为电话或视频面试;学期内专业成绩良好,无挂科、记过处分;意向在半导体行业发展的同学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