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线上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22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切实打好疫情防控战,202041日,我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线上2020年上半年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会议由团总支老师张起主持。

会议伊始,张起向各团支部团员们介绍本次大会的主题、推荐的条件和推荐顺序。张起提到,学院团组织推优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首要标准,着重看推荐对象是否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否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严守纪律,是否具有社会责任感,能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综合素质作为重要考察内容,注重考察一贯表现,关键时刻表现,包括在网络媒体上的表现。他强调,推荐的程序为发放推荐票、填写推荐票、确定推荐对象,同学们要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竞选成员的学习态度与积极性、平时表现、为同学服务态度以及在推优团会上的发言为依据,投出宝贵的一票。团组织推优采用QQ会议、易班APP等线上辅助工具开展工作,并于当天结束相关团支部的线上团组织推优工作。最后各团支部的团员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积极分子们进行了投票。


此次推优大会进一步在团员青年中树立先进,培养典范,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进取心,促进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在同学之间形成一种热爱党、拥护党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