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98

       4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委员会章程》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常允起书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常允起指出,学院教授委员会是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发展改革与治学相关的重要事项的决策机构,具有决策与咨询双重职责。学院必须认真做好教授委员会的改选等相关工作,真正选拔出老师们信服、学术上有影响力,真正能够承担起相关责任的人员。学院在下步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教授委员会在学院发展建设方面的作用。

       在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时,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学校学院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讨论。董云会指出,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学院还要继续按照学校有关要求部署,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