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物光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173

        5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由常允起书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带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常允起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紧紧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抓紧抓实抓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明确责任,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三是要突出重点,结合学院年度关键指标和十三五规划目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落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