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爱的一瞬间”短视频制作大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13

在“5·25”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大学生更好的悦纳自我、关爱生命,激发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对居家学习生活的体验,形成积极健康心态,进而提高大学生对生命价值的认识和对生活意义的思考,我院于510日至26日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校级活动“爱的一瞬间”短视频制作大赛。


活动期间,我院采取多种宣传方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通过“抖音”“快手”“微博”“QQ空间”“腾讯微视”等平台进行短视频制作,力求展现出自己乐观、积极的心态和风采。比赛期间,积极与青春在线、山东理工大学报、理工青年等媒体平台合作,将比赛中的优秀作品在学校范围内进行展示和推广,激发大家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思考和重视。活动最终确定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并颁发校级证书。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激发了学生的“小我”意识和“大我”情怀,洋溢着理工学子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