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368

622日,我院提前返校、主动承担毕业生疫情防控工作的13名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自发协助辅导员老师审核相关材料,并将其有序装袋,让每一位从物光学院毕业的同学的个人简历整齐有序,整洁美观且内容齐全。最大程度保证每一位毕业生能放心离校。

此外,毕业生党员发挥自身特长,主动设计并制作毕业福袋,从前期规划到制作完成再到填满福袋,每一步都饱含着毕业生党员对同学、对彼此的祝福和期许。

党员肖琳表示,由于今年毕业季特殊,很多同学无法返校,作为学生党员,就应积极发挥责任与担当,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站好最后一班岗。疫情面前,秉持一份热,便发一份光。党员李文珂也表示,在这次特殊时期的毕业之际,能够为学院、为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重温一起工作的美好,为学院的工作尽自己最后一份力,很珍惜,也很感动。

毕业党员张帅作为宣传信息部老部长,亲自把关毕业生毕业照的制作。从召集人员到集中培训,从安排任务到紧盯进度。将毕业照制作过程安排的规律而有序,且提前完成任务。充分展现出毕业党员们的良好工作能力与个人优秀的思想觉悟。

最后,毕业党员们坚持为其他毕业生分发毕业证与学位证,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这种站好最后一班岗,带好最后一次头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并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