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物光学院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388

624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毕业典礼以主会场和分会长的形式举行。我院部分优秀毕业生前往大礼堂主会场参加毕业典礼,其他毕业生在15号教学楼203分会场直播观看毕业典礼。其中肖琳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奖并送上毕业寄语,她说到:”突破疫情的重重考验,终于顺利毕业。回想起大一刚入学时的场景依然记忆犹新,希望我们各自努力,他日在更高处相见。“马育新则作为学生代表献歌毕业季。

随后学院为毕业生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并合影留念,为他们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时光画上了句号。学院老师对毕业生说:”每一位毕业生,今后不论身处何方从事何种职业,都要有胸怀天下的志向,始终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融入整个国家和世界,矢志不渝为国家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贡献智慧力量。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

本次毕业典礼,不仅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同时也表达了学校对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衷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