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16

77日,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行,答辩会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场次,共有45支实践团队参加答辩。范小平、亓鹏、张起、王芳担任本次实践答辩的评委,纪强担任主持人。

答辩伊始,老师们对于本次答辩活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表示社会实践,能够让在校大学生走出去,感受不同的风光,初步了解社会,这是一种很好的体验。随后纪强宣布答辩正式开始。

各团队依据既定顺序开始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各团队负责人分别就实践背景、活动方案、可行性分析、亮点展示、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各社会实践团队选题丰富多样,选题方向符合时代背景和学校要求。各位评委老师有针对的对每一个实践团进行了点评,指出答辩过程中的不足,并指出应该如何改进,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有序高效开展保驾护航。

最后会议主持人纪强总结暑期社会实践重要意义,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在暑假期间拓展见识、开拓视野、服务群众的宝贵机会,希望每一个团队都能认真对待,充分实践,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