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首届全国光电材料与器件大会

发布者:物光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992

1030-111日,由我校和光汇网主办, 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以及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承办的首届全国光电材料与器件大会将在济南举行,将由来自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及国内10余所高校的多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主要探讨光电功能材料的器件化、功能化、产业化,助力光电材料、器件及技术的高效发展,促融光电领域科研机构、人员及企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产业链深度合作以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研讨会将由光电材料、器件的研究与应用,光伏发电的制备与应用,新形势下光电新能源的转化,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发展和发光材料及器件,半导体的前沿与交叉各领域以及光电科研机构与企业的融合交流六个主题单元组成。与会代表将会在光电材料相关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研讨。请广大同仁积极参与与宣传。


光电材料器件战略论坛最新日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