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71

91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5号教学楼335教室举行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亓鹏、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本次的接收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起主持。

大会伊始,王栋等12名发展对象大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入党介绍人对每个发展对象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表意见,深入讨论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栋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亓鹏向与会学生党员强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做到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理论学习、积极服务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此次会议,为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校党委、院党总支的正确引领下,全体党员将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踏实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同学们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