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104

9月26日晚,我院于15号教学楼106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班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张继武主持,各班级导师、带班学长学姐、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继武代表学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班会第一项,举行班级导师聘请仪式。班级导师孙玉萍院长代表导师发言,她表示导师在于“导”,期待每一名班级导师能引导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更上一层楼,同时让学院的学风建设再上一个台阶张继武感谢各位优秀老师能够出任各班的班级导师,并表示今后自己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班级导师开展工作。

 会议第二项,张继武为新生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要求新生们应当尽快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制定和不断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计划。随后,他指出大学生学好自身专业的重要性,并鼓励全体新生要对学好专业知识抱有信心他表示,希望全体同学适应从中学到大学角色的转变同时,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张继武还鼓励同学们要去结交图书馆和体育场这两个“朋友”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最后一项,辅导员带领全体新生宣誓,牢记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践行“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乐于求知、勤于实践、严于修身,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



作为同学们入学教育第一课同学们通过两个小时的集体学习,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这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早日树立将来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去努力,去拼搏,去收获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