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物光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485

929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335教室召开研究生考研招生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亓鹏主持,院长助理满忠胜担任主讲人,院长付圣贵出席会议。20172018级有意向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亓鹏向参会同学介绍主讲人满忠胜。他从学院简介、学位概况、培养条件与保障三个方面完成了本次宣讲。

首先满忠胜带领大家了解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为大家展示了美丽的校园风光。随后,他从招生情况、研究方向、学习年限及培养方式,介绍了我院光学工程、物理学学士学位概况。


紧接着,满忠胜从学科队伍、科研条件、培养质量三个方面出发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我院研究生的各类优势。满忠胜为参会同学介绍了我院教师的科研成就以及我院先进的科研设备,他还向参会同学展示了我院往届研究生在论文发表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奖助体系。


最后,满忠胜欢迎大家报考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并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我院具有优秀的导师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优越的科研条件、浓厚的科研氛围、良好的师生关系、美好的就业前景。此次宣讲进一步坚定了参会同学报考我院研究生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