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举行纳新宣讲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116

 1011日,我院社团在15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社团纳新宣讲,此次宣讲由社团负责人王涵主持,爱因思维物理协会、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光电先锋社、跆风跆拳道俱乐部、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天文爱好者协会六个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宣讲。

 宣讲开始,王涵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还对社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讲解,增进了同学们对社团的了解。随后,社团纳新宣讲正式开始。纳新宣讲分部门展开,爱因思维物理协会、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光电先锋社、跆风跆拳道俱乐部、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天文爱好者协会六个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宣讲,分别就部门职能、特色活动、纳新要求等方面进行形式多样的宣讲展示。

       本次纳新宣讲会旨在为学院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平台,学院社团也在不断地自我完善,助力学院同学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