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95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和学校《关于进行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1012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335教室举行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研究生国奖评选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起主持。

会议伊始,张起首先向评选委员会全体成员汇报《关于进行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具体相关要求,同各位成员学习相关文件,领会文件精神,掌握操作流程。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分为PPT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进行,候选人从思想、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向评审委员会进行10分钟的现场汇报,评选委员会成员根据学生现场答辩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

最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评审委员会成员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及评审结果,最终确定2018级研究生刘国伟为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

此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办,有利于发挥优秀研究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院其他研究生找准差距,发现不足、专心科研,对我院研究生的培养管理和教育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