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93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引导,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按照学校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要求举行2020年下半年培训班,学院符合要求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院党总副书记范小平和辅导员张起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张起宣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校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他从任务要求、培训时间、培训方式、培训内容、考核办法及评分标准进行解读,着重强调了培训的严肃性和纪律性,并对培训过程提出相关要求。

随后,范小平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党校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的关键环节,更是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提升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目标,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行。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让各位学员通过新的学习方式,收获了丰富的党课知识,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多样、使大家受益匪浅。学员们对将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愈发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思想上、工作中、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方针,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