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受邀进行义演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96

        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受我校社团联合会邀请,于1010日下午在稷下湖湖畔进行义演。活动由指弹之间协会会长程俊杰协助校社联负责人举办,部分协会成员参与此次演出。 

       活动前期经过充分宣传和合理筹备,活动开始前协会成员先调试乐器,练习即将义演曲目。伴着白明月和张肖岐的一曲《微微》,活动在轻松明快的氛围里拉开帷幕。紧接着是任慧茹和王昕璐演唱的《光》,富有节奏的音乐很快吸引过往学生驻足聆听。随后,由张哲浩和李佳诚演唱的《世界末日》以其饱满的情绪感染了周围观众,将活动推至高潮,现场反响热烈。最后,活动在李泽文所带来《小情歌》的甜蜜氛围中顺利结束。

       此次义演不仅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加协会知名度,也让协会与校社联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充分体现我院良好精神风貌,为社团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