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举办音乐路演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150

1017日晚,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在我校第三体育场思源石举办音乐路演活动,活动由指弹之间协会会长程俊杰策划及主持,协会技术部部分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协会全体人员分工完成布置现场、检查乐器等工作。随后,路演在李嘉诚演唱的《鼓楼》下拉开序幕,同学们逐渐被音乐吸引过来,他们为表演者鼓掌喝彩。紧接着,教父乐队为大家带来了三首歌曲:《向阳花》、《Dont cry》、《都选C》。之后,技术部干事们按原计划有序进行音乐表演。最后,路演在全体技术部成员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圆满结束。 

       路演结束后,观看路演的同学们争先拍照,程俊杰对前来欣赏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路演。此次路演,不仅增加了指弹之间吉他协会的知名度,还对社团的宣传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