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在2020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中进行会演宣传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155

      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于1025日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中心花园进行会演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山东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校社团联合会承办,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积极参与会演纳新。

       活动开始前,协会成员积极筹备会场,包括乐器调试、节目音乐彩排练习等工作。随着各年级同学聚集在中心花园,并跟随志愿者引领陆续入场,2020年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午124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各个社团节目相继表演,大显风采。其中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以一首《向阳花》震撼全场,主唱李林恒伴着吉他充满律动的声音感染在场所有观众。贝斯手为旋律衔接做好铺垫,鼓手则准确敲击节奏烘托气氛。随后而来的一曲《都选C》则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现场掌声连连,观众反响热烈。

       此次社团纳新活动,不仅扩大社团影响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还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为我院接下来的社团活动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