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跆风跆拳道俱乐部在2020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中进行纳新宣传工作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97

为丰富学生在校生活,我校2020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于1025号上午在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中心前广场顺利举办。我院跆风跆拳道俱乐部在此进行纳新宣传工作。

活动伊始,跆风跆拳道俱乐部有条不紊进行准备工作,先进行搬桌子,拉横幅等基础工作,再摆放小礼品,俱乐部活动照片等吸引过往学生驻足。活动进行期间,俱乐部成员耐心引导那些有意向加入俱乐部的同学登记信息,告知学生报名进群,之后还会帮报名同学在社团公章收集册上盖章,并附赠小礼品。活动日下午,尽管人流量有所减少,但在俱乐部两位成员穿上小熊套装进行宣传后,仍有学生积极参与俱乐部纳新。最后,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内圆满结束。

此次社团文化节丰富了在校学生的日常生活,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也为各社团带来了新鲜血液,对各社团发展有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