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天文爱好者协会参加2020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78

为使更多天文爱好者能够有自我展示和发展的平台,推动我校天文爱好者协会的发展,我院天文爱好者协会于1025日在我校大学生艺术广场参加2020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团相关负责人到达纳新活动地点进行搭建帐篷、张贴条幅、安放桌椅等工作,并对本次活动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最终讨论。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学生艺术广场上20级新生逐渐增多,纳新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纳新活动天文爱好者协会带来了独具特色的天文望远镜设备,供同学参观了解。对于有意加入社团的同学,社团负责人为他对社团的平日活动及近期举办的特色活动进行细心地介绍,对于他们的疑惑会进行耐心地解答。在报名环节,社团设置扫描二维码进入纳新群、个人信息登记等方式,报名完成后可以进行自行挑选自己喜欢的小礼品,包括糖果、荧光手环、书签等。同时,社团也会为报名同学在他们的社团公章收集册上盖章,以便同学们参与相关活动。


下午,此次纳新活动结束,社团相关人员对相关器材进行整理归纳。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校各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对社团下一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