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光电先锋社在2020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中进行纳新宣传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34

为推动山东理工大学光电先锋社的发展,扩大社团影响力,1025日,光电先锋社在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广场的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中举行纳新活动。此次纳新活动由山东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校社团联合会承办,光电先锋社全体常驻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前,光电先锋社相关负责人到达纳新活动地点进行摆放海报、张贴条幅、安放桌椅等一系列准备工作,随后相关人员讨论纳新活动中的注意事项。上午,20级学子们陆续来到大学生艺术广场,纳新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纳新活动光电先锋社负责人细心组织并筹备物品,并拉起了红色条幅。社团负责人对于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进行社团各方面的详细介绍,耐心解答各方面疑惑。在报名环节,社团设置扫描二维码进入纳新群、个人信息登记、关注光电先锋社团微信公众号等流程进行纳新活动,报名后可进行抽奖,根据奖项的不同会赠送抽奖同学糖果、玩偶等礼品,同时社团也会为报名同学的社团公章收集册上盖章。


纳新活动中期,报名人数明显增多。短时间内几张报名表就已经填满人员信息,纳新群的人数不断增加,桌子上的抽奖礼品也不断减少。下午,纳新活动结束,社团相关负责人整理报名表、收拾相关物品后离场。

此次纳新活动的举行,为光电先锋社团收纳了很多优秀的新人,为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好的社团建设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