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在2020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中进行纳新宣传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20

       1025日,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在我校大学生艺术广场参加2020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相关负责人到达大学生艺术广场为纳新活动做准备,并讨论纳新活动中的注意事项。随着时间推移,大学生艺术广场上学生们逐渐增多,指弹之间吉他协会成员热情招待有意向加入社团的同学,社团负责人向同学针对社团优势和特色进行介绍,对于他们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为报名同学的社团公章收集册上盖章。报名环节中,社团设置扫描二维码进入纳新群、个人信息登记、欣赏演出使同学们感受社团魅力活动。报名完成后可以领取糖果、饮料、玩偶等礼品。报名表一张张被填满,纳新群的人数不断增加,桌子上礼品不断减少。 活动中期,社团举行会演《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将活动推向高潮,许多人为歌声驻足,被社团吸引,同学报名热情高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离场,社团志愿者归纳报名表、整理物品、打扫现场后有序离场。

       此次指弹之间吉他协会纳新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为20级新生提供多彩的课外生活,同时也为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为社团增加知名度,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