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在2020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中进行演出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17

       1025日,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前广场参加由山东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20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并在此次活动中举行音乐演出,演出由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会长张哲浩策划,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分工完成布置现场、检查仪器等工作。随后,由协会成员组成Dock story 乐队演唱《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学生逐渐被音乐吸引过来,为表演者鼓掌喝彩。随后,协会成员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观众一起跟唱,现场氛围浓烈;协会成员杜锬斌表演电子琴和电吉他,带动全场气氛。协会成员按原策划有序进行音乐表演。最后,李新磊登上艺术中心舞台中央,演唱《还我蔚蓝》,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表演结束后,张哲浩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对前来欣赏的观众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支持指弹之间吉他协会。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指弹之间吉他协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壮大了社团力量,扩大了社团影响力,展现了社团的凝聚力,对于社团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