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39

       根据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1022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付圣贵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董云会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6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三年来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今后三年学院工作的目标任务,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建设成特色强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董云会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选举办法,全体与会党员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经过选举,董云会、付圣贵、范小平、孙玉萍、满忠胜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