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爱因思维物理协会在2020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中进行纳新宣传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16

       1025日,我院爱因思维物理协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广场参加2020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社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的相关负责人到指定好的活动区域摆放桌椅、张贴条幅、讨论纳新活动注意事项及相关流程,并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工作。随后,同学们逐渐进入活动中心,纳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爱因思维物理协会负责人员对每个有意向加入协会的同学进行耐心讲解,解答他们的疑惑,展示社团特色。学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纳新群、个人信息登记等方式加入协会。为增加同学们的积极兴趣.,爱因思维物理协会负责人员在现场展示无人机、平衡鹰和10万倍LC谐振发大电路等器材,并给报名人员准备糖果、小零食、毛绒玩具等礼品。随着时间推移,下午430此次纳新活动圆满结束。各社团负责人统计纳新表、整理物品,做好事后工作,准备离场。

       此次纳新活动为爱因思维物理协会增添新成员,注入新活力,不仅提高了社团知名度,对社团以后工作的开展也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