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山东博华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39

时间:113 16:00

地点:13号教学楼130

 

一、企业介绍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MEMS研究院(以下简称“MEMS研究院)是由清华大学与淄博高新区管委会于2010年共建的研究院,是拥有独立法人机构的全额事业单位,是国内第一家微机电制造领域的校地共建研究院,是全国微纳制造、器件与系统协同创新中心成员单位。

 

研究院于201712月注册成立山东博华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MEMS平台的运营公司(以下简称“MEMS平台),是山东省第一家采用MEMS技术批量生产微型传感器的平台,MEMS平台于2016517日通过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6620日通过教育部成果鉴定,鉴定成果为国际先进。MEMS平台投资约1.6亿人民币,厂房面积4996平,洁净面积达1540平,超净面积和规模位居山东省第一、全国前列;拥有德国SUSS公司光刻机、奥德利EVG公司键合机、英国SPTS公司深硅刻蚀机等国际一流的6英寸MEMS及微纳米代工线设备共计63/套,产品的测试环境居国际先进水平,并具备与国际上保持同步更新的能力。

 

山东博华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国内建成了6/4英寸、半自动标准中试代工平台,6英寸硅基MEMS中试代工线,现已具备MEMS陀螺、加速度计、继电器/开关三类器件的标准中试代工能力。主要加工产品有继电器、陀螺、加速度计等,其中MEMS继电器的加工采用了基于绝缘体上硅阳极键合技术,得到的MEMS继电器测试参数:陀螺结构、加速度计结构均采用了硅与玻璃阳极键合技术,深硅刻蚀技术实现关键尺寸:小于3μm,结构主体厚度80μm的梳齿结构,均处国内领先水平。

 

拥有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清华大学微米纳米技术研究中心MEMS中心、智能微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MEMS分实验室。

 

研究院网站:http://www.sdmems.com/

 

平台公司网站:http://www.zbmems.com/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中润大道158

 

二、招聘岗位

 

岗位:本科培训生 

 

人数:15 

 

薪资:实习期3000-4400/

 

要求:

1.本科,2021年毕业;

 

2.物理光电、化学、电气电子、机械、材料、微电子等相关专业;

3.英语四级以上,数理化成绩优秀;

 

4.动手能力强,乐于钻研。

 

工作地点:平台公司

 

优秀者经过选拔可进入研究院工作。

 

三、福利待遇

 

1.双休,八小时工作制;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3.提供免费早餐和午餐;

 

4.入职签订合同缴纳五险,转正后缴纳公积金;

 

5.转正后享受安全奖、交通补贴、电话补贴;

 

6.享受带薪年假,丰富的团建活动;

 

7.达到研究生录取线者,优先推荐;

 

8.提供实验平台和工作机会;

 

9.提供系统培训,技术、研发、管理多条晋升渠道。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中润大道158

 

联系电话:0533-5203583 

 

18753389743 朱女士

 

请将简历发至zhufeng@zbmems.com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