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能芯创公司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物光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5

114日,淄博绿能芯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学院调研,会议在15号教学楼314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付圣贵,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副院长孙玉萍、院长助理满忠胜,绿能芯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廖奇泊,高级顾问林和、刘慧仙,技术经理马志勇,清华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高星等人出席。




付圣贵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人才队伍、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推动产教研深度融合,立足淄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以推动“山东理工大学绿能芯创碳化硅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建设为契机,与淄博绿能芯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平台建设、科研合作及学生教育、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廖奇泊从公司简介、技术优势、产品优势、进展与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淄博绿能芯创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如何充分利用“山东理工大学绿能芯创碳化硅智能制造研究中心”这一平台,强化校企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未来将充分利用山理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师资、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在科研攻关、产品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强化合作,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及技术支撑。



绿能芯创是一家电子元器件技术开发、生产制造管理、市场应用及产品销售的专业电子科技公司,拥有在业界领军企业的开发和管理经验,多项自主专利及技术机密产权,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其产品主要应用于大数据中心、5G基站建设电源、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充电桩、工业电源、新能源车、光伏逆变器等大工业方向。落地淄博的项目一期项目投资 5 亿元,将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及制造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