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85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到学生会大家庭,11月5日17时,我院于15号教学楼106室召开了物光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我院团总支部书记亓鹏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纪强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第二项,团总支书记亓鹏发表讲话。亓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各项事宜,包括工作宗旨、工作定位、工作理念等。老师提到:我院学生会围绕吸引五心成员,培育五勤团队,提升五力本领,成就五有人才,积极打造山东理工大学最受学生喜爱的学生组织。紧接着,老师向同学们分别讲解了“五心”、“五勤”、“五力”、“五有”的含义。

        随后,亓老师提出了这样几个问题请20级同学回答,“你为什么加入学生会”、“你加入学生会想做什么”、“你觉得学生会应该是什么样的”。过程中有三位同学积极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表达了大家最真实的想法。在他们的回答中可以看出大一新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工作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最后,亓老师指出学生会成员比其他同学要更加辛苦,但是“如果你每天都轻松度过,那说明你在原地踏步。如果你每天都很辛苦,那说明你在进步。”

        大会第三项,主席团代表柳桂蕾发言。首先柳桂蕾祝贺所有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欢迎他们加入物光学院学生会大家庭。然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已经进行的部门改革与调整方案。同时,他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学院的代表,代表着学院的整体素养、整体形象与整体风貌,他希望所有同学们要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具备高度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好与学院与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大会第四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部门介绍。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部门介绍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美好期待。

       最后,希望物光学院学生会所有成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工作,认真负责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物光学院美好的明天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祝愿物光学院学生会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