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跆风跆拳道俱乐部开展户外义务教学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5

       1123日晚,我院跆风跆拳道俱乐部在思源石旁进行道服发放以及户外义务教学。此次教学活动由俱乐部工作人员刘雨等现场指导。

       俱乐部成员领完道服后,首先由刘雨带队从思源石下出发,到山东理工大学北门进行跑步热身。随后开展动作教学,成员排队敬礼后依次开始训练横踢等技能,指导人员指出俱乐部成员踢腿所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纠正和演示。 在所有成员完成训练,稍微休息后,由刘雨指挥两人自由分组,进行控腿教学,要求所有成员坚持一分钟,对于部分基础较差成员,再由指导人员进行动作指导和技巧传授。由于天气原因,活动时间缩短,最后全体成员在俱乐部负责人王晨指导下,进行最后一次横踢练习,随后结束了本次户外义务教学。

       此次户外义务教学活动,增强了成员们的体魄,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加了成员们的凝聚力,对俱乐部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