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02

11月26日下午,我院国防教育园举行了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团总支书记亓鹏主持,院党总支书记董云会,辅导员张起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开始,党员及预备党员们列队整齐,大家举起右手,在领誓人董云会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每位党员及预备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随后,董云会向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讲话。他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证明了预备党员在之前的学习和生活上的优秀,他期待全体预备党员继续保持这种优秀作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告诫全体预备党员要戒骄戒躁,保持先进性,不能因为成功入党就骄傲自满。

紧接着,董云会、亓鹏、张起进行了向新党员佩戴党徽和颁发党章的环节。董书记,亓书记和张老师依次给每位新党员佩戴党徽。董书记向每一位新党员强调,一定要记入党的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全院学生的表率。

仪式最后,在董云会的带领下,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了志愿活动,清理国防教育园里的垃圾,告诉同学们热爱党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同时,宣誓仪式有助于增强新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