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光学院举行撸起袖子加“柚”干,考研路上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53

12月2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15号教学楼519和521教室举行“撸起袖子加“柚”干,考研路上送温暖”活动。为我院大四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学院院长付圣贵、副书记范小平、副院长孙玉萍、满忠胜、17级各班级导师和带班辅导员为96名考研学子们赠送了加油“柚”大礼包,寓意考研“加油哟”。


       礼包中包含一颗印有“考研加油,一战成硕,顺心如意”贴纸的金灿灿大柚子,外装袋的“一颗奋斗的柚子fighting!”和“不逼一下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柚”多优秀”标语提醒着大家为了理想而奋斗的青春最精彩。


      学院同样为远在青岛实习的30多名17级学子们赠送了加油“柚”。不管他们在哪里,学院的亲切关怀就在哪里。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此次活动是学院系列助研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更好的提高同学们的考研成功率,学院安排了专门的考研自习室,班级导师积极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值此距离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仅剩23天时间,一份加油“柚”礼包让学生们在考研路上感到并不孤单,让考研学子感受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为冲刺备考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