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跆风跆拳道俱乐部参演“情系六院,友聚你我”2020年六学院社团联合会联谊晚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105

我院跆风跆拳道俱乐部于124日晚在第三报告厅参加“情系六院,友聚你我”2020年六学院社团联合会联谊晚会的演出。此次联谊晚会由我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法学院六学院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

演出开始前,各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员陆续到场,准备欣赏节目。负责晚会工作人员与各社团演出人员在后台紧张有序地进行准备工作。演出伊始,主持人上台致辞,预祝此次活动圆满落成。随着晚会拉开序幕,各社团节目相继争锋,现场氛围热烈。演出进行至中后期,我院跆风跆拳道俱乐部参演人员在负责人王晨带领下从多个角度充分展现俱乐部跆拳道技术,包括跆拳道品势,下劈、横踢、旋风踢等多种腿法和简单攻防对阵。伴随一次次攻击清晰的击打声,观众反响热烈,台下掌声雷鸣。演出从多角度展现跆拳道刚柔并济的文化,充分体现跆拳道“始于礼,终于礼”的武道精神。演出最后,联谊晚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顺利结束,观众有序离场,参演人员及负责人于台前合影留念。

此次联谊晚会不仅加强各学院社团联合会之间的联系,为日后活动合作打下良好基础,而且充分展现我院跆风跆拳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帮助社团扩大影响力,鼓励更多人参与跆拳道运动,为学院社团进一步发展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