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流水灯大赛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47

12月6日下午,我院光电先锋社在15号教学楼342教室组织开展流水灯焊接大赛,我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由光电先锋社技术部负责人陈泰伟为参赛同学讲解流水灯的焊接注意事项以及二极管连接电路相关事宜。光电先锋社技术部工作人员张恒祥、代仁龙在此次流水灯大赛上作为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技术支持,这次比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光电先锋社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

比赛进行过程中各组队员相互配合,灵活利用主办方的各种零件设计制作出属于自己心目中的流水灯。此次参赛同学有很多是大一新生,虽然大一同学以前没有接触过类似的比赛,操作不太熟练,但是最后参赛同学展现的作品取得较高的分数。

比赛结束后,由光电先锋社评分组为参赛选手作品打分。推选出优秀作品进行颁奖,比赛结果受到了选手的认可。


这次比赛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让同学们感受焊接的魅力,使得同学们把书本上的知识真正和实践结合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