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进行路演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1

       1129日晚,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前往东校区进行路演。部分协会成员参与此次路演。

       活动伊始,协会成员紧张布置场地,为接下来演出做准备。协会成员先摆放设备,调试器材,随后核对节目名单并进行排练。活动开始不久,场地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学生,指弹之间吉他协会成员深情演唱一首歌曲,为路演拉开序幕,路演正式开始。随着活动进行,周围观众陆续欣赏到协会成员的精彩表演,越来越多的人被吸引过来,活动气氛被推至高潮,现场学生反应热烈,互动频繁。活动进行至尾声,随着指弹之间吉他协会成员演唱完最后一首歌曲,这次东校区路演落下帷幕。协会成员对感兴趣同学进行宣传并添加联系方式。最后,协会成员收拾设备返回西校区。

       本次东校区路演之行,丰富了学生的日常生活,加强了协会成员凝聚力,增加了指弹之间吉他协会的知名度,对协会发展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