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本义老师为学院教师上公开示范课

发布者: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79

为提升学青年教师执教能力和教学质量同时助力王本义老师山东省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1224日下午学院15号教学楼208举行赛前演练,同时为青年教师上公开示范课,活动由教学副院长孙玉萍主持。



王本义老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表达准确清晰,板书工整,教学方法新颖各位青年教师表示受益匪浅,一定向优秀教师多学习,尽快站稳讲台。学院教学竞赛指导团队的各位教师逐一进行了点评课件润色、课堂调控、授课方法与技巧、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



最后,孙玉萍充分肯定了王本义老师的优秀表现,建议王本义老师根据指导建议逐条完善,认真做好赛准备,争取取得好成绩。此外,她号召我院所有青年教师认真向参赛教师学习,勤学苦练,努力提升讲课水平,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