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光学院举行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37

       为迎接2021年的到来,20201228日晚,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在西校区3号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学院院长付圣贵,副书记范小萍,副院长孙玉萍,团总支书记亓鹏,辅导员张起、王芳以及学院各位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及20级同学参加此次晚会。晚会由吴险峰,吴昌蔚,王薇蓉,张曦月主持。

  

       本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首先由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带来开场曲目《把夜晚染黑》和《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不仅为同学们带来视听盛宴,也使大家感受到不同风格的音乐之美。接下来是由20级辅导员、班长、团支书带来的歌舞《少年》。少年是人生之春人生之华,让你感受青春之芳华。

       文体部带来的小品《“路同行》抗击疫情的动人故事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师生。由陈佳卉、左浩然、赵铭和高浩赢合作表演的一首《青花瓷》,唱出了中华文化的美,一句句词,勾勒出了一幅幅画卷,随着曲调,我们一同去探寻那千年的秘密。自由漫步者街舞协会带来的舞蹈 《Hipreak》,舞蹈燃爆了全场,动作利落潇洒,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朝气与自信,一下子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秘书处带来了歌舞表演,歌曲《为你写诗》和舞蹈《失恋阵线联盟》。跆风跆拳道社团《跆拳道腿法》跆拳道以其变幻莫测,优美潇洒的腿法闻名于世,被世人称为踢的艺术,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日新曲艺社带来的相声《规矩论》,让大家捧腹大笑,放松心情。素质拓展部带来的情景剧《上课请听话》引起大家对于初高中时代的怀念。

       党团事务部带来了歌舞《燕子座》,他们就一展歌喉,秀一秀舞技,带我们认识一个新的党团事务部。侯晗、高浩赢、王乙然、刘文豪带来的《歌曲串烧》让我们在音乐里寻找那彩虹般的笑。新媒体部带来了合唱《爸爸妈妈》,懂得感恩我们才会懂得生活,才能体味生命的真谛,感受生活的幸福和生命的快乐。

       社区服务部演出的小品《网络也能害人啊》,用幽默的表演,引发大家对于沉迷网络的深思。最后是由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同合唱《相亲相爱》,希望学生会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