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光师生齐上阵,除雪暖校齐争先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61

       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入冬后的一场大雪又悄然迎来。雪花纷纷扬扬落下,所到之处一片银装素裹,校园变成了童话世界般的“冰雪奇缘”。          

       随之而来的就是道路、教学楼的大量积雪,给全校师生带来安全隐患,也给校园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扫雪任务迫在眉睫。12月29日,院长付圣贵、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全体辅导员、所有学生党员和大一大二部分同学上下齐动员。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我院负责区域为博大花园南门至东门路段,北文明路路段和15号教学楼楼前区域。

院长 付圣贵

党总支副书记 范小平

徐志球主任 谭树刚老师

全体辅导员

       物光师生挥舞着铁锹和扫帚,对规定区域积雪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生党员

  

大一学生

大二学生

  

师生大合影

       虽然大部分路段已经被车辆行人压实,导致积雪难以清扫,但是经过上午下午三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还是开辟了适合通行区域。尽管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