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9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安排,全面掌握我院辅导员履职能力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2021年1月4日15号楼335教室举行我院辅导员述职评议会,学生处韩智利主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主持。

       会议伊始,范小平介绍了本次辅导员述职考核办法,本年度辅导员考核由全校性量化考核、学院考评、学生评价和职能部门考评四部分组成,满分100分其中学院考评是辅导员工作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了解辅导员过去一整年工作情况特此召开本次述职评议会

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倾听四位辅导员汇报。

       随后,亓鹏、张起、王芳和张继武四位辅导员依次发言。四位辅导员老师全面详细介绍了在过去一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明确发展思路。汇报完毕后,评委们为四位辅导员进行了现场打分。

       此次述职评议会既是总结会,又是交流会,更是一次鼓劲会和动员会。通过本次述职,不仅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各位辅导员们的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还有利于他们理清发展思路,明确明年任务,制定可行性举措,为2021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