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冯东太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80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16日下午,当冯东太教授像往常一样进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会议室时,等候已久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起立鼓掌,齐声欢呼“祝冯教授荣休快乐”,冯教授眼中泛出阵阵泪光,双手接过象征幸福美满的鲜花。

学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先后有3名教师荣休,新进了29名教师,学院通过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让尊师重教的文化不断得以传承,勉励在职教职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荣休仪式上,院长付圣贵对冯教授待人以德、爱生以情的教学生涯进行了回顾,表达了对冯教授四十年来辛勤耕耘的由衷感谢,并对荣休后的美满生活送上热情洋溢的祝福。同学们把最真挚的祝愿拍摄成了视频,隔空的方式向冯教授表示最真挚的祝愿。


冯教授深情回顾了在三尺讲台上奋斗数十载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的不舍之情,动情之处几度哽咽,言语中满含着留恋。


党总支书记董云会代表学院向冯教授送上了纪念品,院领导和物理学系全体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冯东太教授是山东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博士研究生毕业,19821985年曾在淄博一中担任物理教师,19851998年在淄博师专任教,1998年合并至淄博学院任教至今。199910月被评为正教授,是我院获评正教授最早的一线教师。冯教授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以上荣誉,2011年、2017年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