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省明锐钢板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捐资助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63

17日下午,山东省明锐钢板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捐资助学仪式15号教学楼314室成功举行。山东省明锐钢板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国、副总经理刘成荣,学院党总支书记董云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付圣贵,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企业管理研修班主任董娥出席。

董云会介绍了学院师资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推动产教研深度融合,立足淄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与东省明锐钢板有限公司在平台建设、科研合作及学生教育、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李明国介绍了山东省明锐钢板有限公司的产品、技术、经营等有关情况,探讨了在当前生产条件下改进生产工艺、开展技术攻关的可能性,并希望通过双方深入持续的合作,为该企业在进一步节约生产成本、提升经济效益等方面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持。

会上,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山东省明锐钢板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助学金5万元。

山东省明锐钢板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贸易、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公司主营热轧卷、酸洗卷、轧硬卷、热镀锌卷、热浸镀铝锌卷、彩涂卷。现有冷轧生产线5条,酸洗生产线1,镀锌生产线1条,年产各种规格型号冷硬卷100万吨,酸洗卷100万吨,热镀锌卷30万吨。2011年公司设立了技术研发中心,投入大量资金引进各类研发试验设备,目前拥有研发技术人员3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