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96

     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顺利开展2021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大学生能力素质,我院于18日晚第十五教学楼335室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安排部署会。会议由老师张起主讲, 19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部署会伊始,张起向与会人员介绍活动主题“青春逐梦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以及活动组织具体要求。会议中,他重点讨论六项活动内容,分别为“暖冬·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入基层·观百态“社会调查活动、”走百县·访千企“就业实践活动、”挑战·青春“科技创新活动、“相约山理工,邂逅青春梦”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和建党百年之我见成就观察活动。他强调,班长及团委要积极承担责任,贯彻落实活动精神,准确传达活动细节,确保达到“高度重视,确保实践安全”,“精心组织,突出育人效果”,“注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三项活动要求。此外,他结合大一、大二学业生涯特点,讲述我院六支优秀社会实践团队获奖经历,再次就该活动重要性做相关阐述。会议最后,张起鼓励班委积极提问,并给予详细解答,部署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部署会不仅集中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具体问题,指导了班长、团支书准确传达活动细节,还给予学生极大信心积极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来。为接下来活动顺利开展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