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448

112日下午,学院分工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主席范小平、副主席徐志球及周爱萍、谭树刚、王芳、张继武四名委员参加,范小平主持会议。

范小平宣读了学院《关于调整充实分工会委员会的通知》,宣布了调整后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名单。随后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基层分工会工作暂行规定》,特别是针对第九条和第十条内容与大家进行了重点解读,明确了各位委员的职责任务。

范小平强调,各位委员要坚持“分工不分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认真落实好各自职责任务。要密切联系广大教工,热心为大家服务,代表和维护教工们的合法权益,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积极开展评优树模、扶贫帮困等活动,努力把工会建成广受喜爱的教工之家

徐志球与大家一起把全年的工作详细的梳理了一遍,结合其在校工会的工作体会,对各位委员如何做好工会的日常工作进行了讲解、指导。最后,大家就如何在寒假后、春节前开展好会员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