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23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学院于2021311日—19日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着眼支部规范化建设,突出支部、党员作用发挥情况,重点围绕“三会一课”党的组织生活及党员教育管理等内容开展。党总支书记董云会参加,并对各党支部全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各党支部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战斗堡垒的凝聚力,为实现特色强院的建设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年度任务完成,早日实现特色强院建设目标为主题。各支部在总结年度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查摆存在的问题,支部书记、委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组织生活会一并召开,党员总结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是否符合党员标准进行自我评价,其他党员根据《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要求对其进行评价。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活动的全程进行了指导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