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48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积极作用,推动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工作实际,经研究,拟定于近期进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换届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道德品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热爱学生会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

3、原则上要求近一学期智育或综测成绩在班级前30%,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条件,无挂科。

4、遵守校规校纪,近一年内无违纪处分。

5、作风扎实,热心为青年学生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6、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择优录取。

三、选拔范围

面向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9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岗位设置

团:3名。

部门设置

办公室、权益服务部、融媒体中心、青年发展部、学风督察部、文体活动部、社团管理部。

五、选举程序

1、竞选评委会组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现任学生骨干。

2、3月15日—17日,竞选者填写竞选报名表(见附件),竞选报名表于3月17日晚九点前交至学生会办公室334-2并将电子版发至学生会邮箱:sdutwlygdgcxy@126.com。

3、3月17日—3月20日,资格审查,确定参选人名单。

4、3月21日下午14:00为office技能考试及笔试。

5、3月21日晚19:00为无领导小组讨论。

6、3月25日下午15:30为面试。

竞选分office技能考试、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四个阶段进行。成绩按照1:1:1:1计入总成绩,根据最终成绩,确定初选结果。

第一阶段为office技能考试。各候选人自带电脑到15#335,根据考试通知进行答题。(电脑请安装office2016及以上版本、技能考试有PPT制作环节请提前准备模板、考试通知在考试前公布)

第二阶段为笔试。所有候选人完成office技能考试后发放《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基本信息试题》,答题时间为30分钟。

第三阶段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随机分组,进行讨论。

第四阶段为面试。各候选人提前半小时将竞选PPT拷贝到教室电脑上,根据抽签顺序进行演讲及提问。

面试流程如下:

1、自我介绍(包括学生工作经历等)。

2、对竞选岗位的工作构想。

3、评委会成员提问。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按时进行office技能考试、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未按时参加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竞选过程中严禁杜绝营私舞弊行为,确保各项环节公平公开公正,纳新过程接受全体学生监督。

3、学生会负责人名单自公布之日起,试用期一个月。公示无异议且试用期表现合格者成为我院正式学生骨干,表现不合格者根据有关规定予以辞退。

 

联系人:柳桂蕾

联系电话:19862520653

联系邮箱:1413654587@qq.com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0年3月12日


 

 

附件一:学生会部门构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