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答辩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86

       3月25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2021年学生会换届选举答辩。此次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由学生会主席柳桂蕾主持,辅导员亓鹏参与指导监督。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柳桂蕾介绍此次选举答辩的流程,答辩过程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参与答辩的选手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自己的个人介绍、岗位认知、胜任能力以及以后的工作规划完全展现出来。此次换届选举答辩共有26名答辩选手进行竞选,竞选职位主要有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

       会议中期,亓鹏表示所有参选人一定要细心倾听答辩选手的演讲。一方面可以从他们身上吸收优秀的演讲经验,也能在他们身上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改进自己。她还指出在此后的面试过程中,也会向竞选人提问其他答辩选手答辩时的内容,充分表明了对此次换届选举答辩的重视。此次会议产生了很多有利于提高我院知名度的点子,比如在抖音平台将社团丰富的活动做成直播,将院内优秀的二课活动推广到整个学校乃至校外。

       最后,此次换届选举答辩在亓鹏的总结下圆满结束。此次换届选举答辩对以后我院学生的发展起了重要的重大作用,更有利于学生会成员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