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会二次纳新宣讲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99

       41日晚,我院在15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院学生会二次纳新宣讲,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王慎浩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宣讲活动伊始,王慎浩做了发言。他讲到,学生会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取得了优秀的工作成绩,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学生会完成了换届工作,选出了新的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同时,为了适应新的工作要求,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学生会也进行了改革,对一些部门进行了调整。为了进一步提高院学生会的工作效率,精简学生会队伍,经研究决定进行二次纳新。

       随后,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纪珍辰,权益服务部负责人张靖,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张苗苗、祁宏伟、陈卓,青年发展部负责人徐彩雪,学分督查部负责人陈允川,文体活动部负责人沈梦雨以及社团管理部负责人韩永康先后对各自的部门进行了宣讲,各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向全体2020级同学讲解了各个部门的职责,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全体2020级同学对院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加入院学生会有了更大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