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20

举办地址:招生就业处208

新东方山东省域学校招聘简章

 

01企业介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咨询服务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创投生态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打造了新东方中小学全科教育、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新东方留学考试、新东方在线、新东方前途出国、新东方国际游学、新东方满天星、新东方大愚文化、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等诸多知名教育品牌。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至20205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91个城市设立了104所学校、12家书店以及1465家学习中心,拥有超过41400名教师,累计面授学员超5540万人次。

新东方山东省域学校现有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泰安和济宁等多所地方学校(其他地市的布局也在持续进行中)。业务覆盖小学全科教育、中学全科教育、出国考试培训、国内外游学等。目前山东省域内所有学校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截至2021年初,新东方山东省域年度营收规模达15亿元以上,在职员工规模5000+,其中包含3000人以上的优质教师团队。

海量岗位全面开放: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泰安、济宁、威海、临沂等城市岗位均可投递。

 

02招聘对象&岗位&要求

招聘对象

应往届优秀毕业生

 

招聘岗位

1.明星教师

授课年级及科目: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国际部教师:雅思托福  SAT

岗位职责:主要教授相关科目班组、VIP1V1&小组课)课程,同时根据个人发展意向参与教学教研、教材更新、教师培训等模块的工作。

 

岗位汇总

 

岗位要求汇总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均可;非相关专业但是学科功底优秀者也可;

②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性格活泼开朗;

③具备优秀的学科功底(含高分成绩经历、优秀的获奖经历等),热爱教育事业,抗压能力强。

特殊说明:英语学科教师需要良好的英语发音和口语表达能力,小学板块的教师在功底优秀的同时需要具备良好的授课感染力和表现力。

基本薪酬待遇:

班组教师:10000-15000(月均)

1V1教师:8000-12000(月均)

小组课教师:1000015000(月均)

 

 

 

2.职能管理

 

课程顾问、学习管理师、市场运营专员、新媒体运营专员、教务运营专员、财务专员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往届生

2、工作热情主动,具备高度责任心、事业心和团队协作能力,敢于承担工作压力和工作责任

3、认可新东方企业文化,热爱教育事业,愿意帮助学生成长

 

一般薪酬待遇:

课程顾问:8000-12000(月均)

学习管理师:7000-9000(月均)

市场专员:7000-9000(月均)

线上运营专员:7000-9000(月均)

教务运营专员:6000-8000(月均)

财务专员:6000-8000(月均)

 

 

3.储备实习

实习教师、教学助理、职能实习

应聘要求:

在校大学生,时间充裕,有责任心,积极热情,认可新东方文化,愿意长期发展

薪酬待遇:

一天80-100的基本工资,外加绩效奖励等其他奖金

提供转正机会,优先录取,作为后续储备人才。

 

03全职薪酬福利&发展

1、教师岗位:班课模块首年收入10-15万;1V1模块首年收入8-12万;优秀学历背景的复合型人才根据综合评估可享受首年保薪12-30万;基本工资+课酬+奖金,每年四次奖金机会,每年2次薪酬升级机会。

2、职能岗位:年综合收入10-15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3、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带薪培训、海内外旅游(每年至少1次)、免费定期体检、节日礼金、生日福利、子女免费报班、亲友子女优惠报班;

490%以上的管理干部来源于内部选拔和提拔:部门级定期提拔+校级管培生海选+集团级优才选拔+集团级英才选拔,满足持续发展和晋升需求;

5、管理岗位发展路径和专业培训师路径双向打通,海内外培训学习机会面向所有员工开放;

 

04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线上初试——岗位培训——终试考核——offer发放/三方——正式入职

可以按照学校+姓名+岗位命名简历,发送邮箱:sdzp@xdf.cn

或添加微信(刘学长):15165415385